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投降议员黄冠文

没想到黄冠文身为马华州议员,没有与小蔡(总会长儿子)同甘共苦站同一条线,一起在州议会发表与小蔡同样水准的同一课题。这叫不忠!

这样投降的行为,不就是直接意味小蔡说的没有道理,而且显得小蔡不讲理,拿来衰;这叫不义。

不能力撑自己同僚,反倒难堪的自己“投降”,承认没胆。所以,小蔡原本应该把这课题交由马华雪州议员带进州议会然后咨询清楚才发言。黄冠文没如此做,叫失信于小蔡。

现在,变成原来黄冠文觉得民联在这课题上毫无问题,反倒小蔡自己讲自己拿来衰!非常不仁!

卡立今日在雪州议会总结附加供应法案时说,这5家会计公司将稽查,雪州大臣机构(MBI)取得达南集团3亿9200万令吉资产的交易账目。

见风转舵的 黄冠文选择唾弃马华同僚,只知道自己会挨官司,没有帮;却就因为他应该关注课题,避免小蔡被有心误导小蔡的同志所误导。也很不智!

这一次,没想到 投降议员黄冠文,一次过全错,不仁,不义,不智,无信,且不忠。

黄冠文冒着得罪马华太子与主公,前景不堪。

-------------------------

雪州委会计公司稽查达南交易
黄冠文“投降”拒绝议会外发言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3342
卡立强调,雪州政府并没挪用公帑拯救这家上市公司,因此挑战黄冠文在议会厅外,指控雪州政府利用公帑拯救达南集团,而不要仗着议会厅发言的免控权做指责。

对此,黄冠文马上“投降”说:"我就是没那么多钱面对起诉,所以才在这里发言。”

“我投降啦……我有很多时间,就是没有钱,不像丹斯里(卡立)有很多钱,但是没有时间。刚好倒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