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蔡林辩,老蔡言过其实的笨!

可能蔡细历文字修养好糟糕!所以,不懂什么叫“夺权”?
“夺权”是用暴力占有或攫取政权或权力,蔡细历被巫统洗脑到“可怕”;如果今天,林冠英疾呼人民应拿出勇气,坚决追求改变;你说蔡细历嘲讽行动党“以夺权为先,混乱施政为本”,可谓言过其实!夸张!
人民如果给民联机会,叫什么“夺权”?林冠英疾呼人民应拿出勇气,改变!如此下,又如何是“夺权”?哈。
行动党不是华人政党,蔡细历很糟糕的说行动党是!言而不实!夸张!
蔡细历指责《橙皮书》课题,行动党无法证明;给林冠英捉辫子,说给机会落实《橙皮书》。蔡细历,笨!
蔡细历追问,行动党向公众所筹得的款项去了哪里? 竟然没有咬住这点回答!蔡细历,真笨!
蔡细历提出华裔的家庭收入等各方面,平均比起马来人和印裔最高。却相对承认新经济政策已被骑劫,矛盾的很!
难怪,蔡细历他们在内阁不够巫统讲。因为,换成是辩论能手,说华裔有钱却再说新经济政策已被骑劫,蔡细历语无伦次咧!
更笨的是证明马华有做事,结果提出拉曼大学,拉曼学院;这时候给聪明的林冠英转个角度说,马华成立拉曼学院和大学,是要用来容纳无法进入国立大专的学生。
“马华,我对你感到羞耻。”
整个形式,蔡细历夸大其词,针不到弱,说法矛盾,不懂捉机会不断问;林冠英反倒一次“马华,我对你感到羞耻。”将了一军!
随着蔡细历承认新经济政策已被骑劫,蔡林辩某程度,蔡细历证明林冠英部分指责所属实。如果依据辩论角度来看,蔡细历身为执政党成员之一,撞入林冠英说的当家不当权;甚至马华不敢反击纳兹里的言论,恰好证明马华害怕巫统。
反倒,提了近日闹得正凶的雪州政府涉嫌以10亿令吉公帑拯救达南集团的风波,指控民联州政府将贪污问题扫在地毯下。蔡细历只意有所指地以华语发言说,“好戏还在后头”。放弃可以来个高潮的机会!
整个辩论局势,蔡细历真的不上台好过上。
势均力敌的局面,除了两大男女配角“小红”与“走狗”。
整个形式蔡细历讽刺行动党,由于他的言论无法引起共鸣,反倒只是为辩而辩,为批评而批评,没有一点针刺到肉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