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治安还好?你相信吗?

在面子书找到如此的张看起来很真实的照片。有人说是 carefour seberang jaya.
 照片来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5311570531028&set=a.329388333790019.78319.310402335688619&type=1&theater 


前几天似乎有留意到好像有如此的新闻,我个人的猜测是不是4名匪徒佯装成顾客要买金饰品,然后亮枪行劫,在北海家乐福商场一间金铺劫走14盘价值逾300万令吉的金饰品。这一单?http://www.60malaysia.com/news/malaysia/10363.html

4名匪徒佯装成顾客要买金饰品,然后亮枪行劫,在北海家乐福商场一间金铺劫走14盘价值逾300万令吉的金饰品。
匪徒逃走时,还用枪挟持一名女店员当人质,直到上了同党接应的摩托车才放走人质。
金铺开业第三宗劫案
这起金店劫案是发生在周五下午约2时15分。该金铺在该商场经营多年,这也是该店营业以来第三宗持枪劫案。
槟州副刑事调查主任纳西尔说,3名匪徒是佯装成顾客,向金店职员表示要购买金饰送给妻子,当职员开始拿出金链让对方选购时,3人却亮出短枪示意抢劫。
“其中2匪一个口操福建话,一个口操马来话,其福建话不属于本地腔调,2人的马来话和福建话都显得生涩和不流利。”
他说,当时店内共有7名男女职员,也有一名女客人正在购买金饰品,保安人员身处在一间房内。
他说,一名匪徒以福建话呼喝职员打破橱柜,指示他们把金饰品装入袋子内。
枪口对准女店员太阳穴
在匪徒离开之际,其中一人更枪口对准一个女店员太阳穴,挟持她一路从一楼店铺走到底楼摩托车停车处,与另一个同伙会和后,才放走女职员并分乘2辆摩托车离去。
至于金店保安员,则在案发时刚好身处在另一间房内,该保安员配有长枪,警方也向他盘问口供。
警方促民众提供情报
纳西尔表示,据初步调查显示,匪徒年龄介于20至30岁,不排除为外籍人士。
“警方也已经向金店和广场取得闭路电视片段。”
纳西尔说,女职员遭匪徒挟持离开现场时,广场内有不少公众,因此警方呼吁任何目睹案发经过或看到匪徒长相甚至看到交通工具车牌号码的民众挺身而出,为警方提供更多情报。
他说,警方也将调查此宗劫案是否与过去劫案为同一伙人所为。
警方也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5项结伙抢劫条文和第397项持械抢劫条文展开调查此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