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张盛闻妖魔化董总!

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指叶新田要求教育部应把批文交给他们过目,简直不可理喻。

事实上,叶新田要求的是将关丹独中申办批文公诸于世。

张盛闻不是中文有问题,就是帮马华妖魔化董总!

办母语教育,尤其是中华文化,讲的是“良知”两个字。如此无中生有,乱讲话。

马华不但不能获得华社尊重,反倒不齿!

 身为马华领袖应该明白争取母语教育平等权益是写在宪法的身为一个政党没有尽责维护已经大错特错了!由于自己政党在那么多年来都没有尽责,甚至1986年承诺数个月后可以落实昔加末独中,结果做不到。

现在,任何爱华教与维护华教权益的人小心翼翼是必然的。

大家会觉得需要更谨慎,在维护华教前提下 将关丹独中申办批文公诸于世,是合理的。

如果马华领袖稍有良知,知道其实董总这样做根本出自热爱华文教育。身为马华总会长的蔡细历不会胡乱指责,身为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根本不应该发如此伤害华文教育诚信的文告与新闻说法。

如果在关丹独中成功申办,马华希望得到华社谅解,还必须知道自己的历史,自己党多年来的缺失,务务实实的“横眉冷对千夫指”。

现今如此失态,如此不尊重爱护华文教育的群众,可悲的一个马华中竟然沦为没有人指正他们或者没有人敢说真话得罪他们。如果圣贤之道也不懂得维护,马华人口口声声维护华文文化是白喊了!

如果还有人爱马华应该懂得避免马华一边争取独中想加分,却另一边厢不尊重华教大言不惭不尊重华教组织与领导人,政治智慧可谓很低,如此丢分!

伤害马华的事情发生在马华总会长自己身上,试问,如此对得起自己自己政党先贤,明白陈帧禄与陈修信当年如何都具有照顾大局的智慧,现今的马华领导层可谓全盘把他们的苦心毁了让马华对不起历史,让他们颜面扫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