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爱唱歌的警员

警察无法扑灭罪案,赢取民心;搞得民众怨声载道,却有个警员说,不是他们贼捉得少,是警察人数太少,又一个警察说不是警察没做事,效率可谓很高!


现在另一位警察说,不是贼捉不够多,是形象不好,唱唱歌,亲亲民,关系好,人家自然体恤你捉贼辛苦,明白天下贼那么多捉不完。


怪不得他们不务正业,因为只要政府无能,贼多的很,警察累的很;也怪不得他们宁愿唱歌,平日风吹雨打日晒雨淋,现在还可能像保安一样在广场大厅叹冷气。现在的室内卖场治安也不好,找个理由进来里头,扮扮粉丝,吓吓毛贼!
更可以让我们一些有才华但是没有办法当歌星的警员,更有心当警察,另一些警察辛苦了,还可以慰劳一下,等到天下都是贼,警察像猫怕老鼠,老鼠吃猫,警察也可以有一技之长,各个准备转行。

万一警察需要还可以投入多多在替纳吉助选,确保自己的饭碗,万一警察被贼欺凌,还可以高唱《明明白白我的心》。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这样恒心霸道了!无法无天,再多加训练吧!送他们到黑社会去当杀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