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叶新田几时躲在行动党底下?

马华公会柔佛州联委会副主席张秀福促请董总主席叶新田不要利用其职位的平台,“躲在民主行动党的裙子下,大肆搞个人政治议程”。

不过,这批评充分反映张秀福无知,如果张秀福不是马华公会柔佛州联委会副主席,相信他的稿件或文告甚至没有留意或重视;难道张秀福是躲在马华公会的内裤里面,大肆搞个人政治议程?

叶新田几时躲在行动党底下? 叶新田用的还是董总,况且叶新田是合法的领导人;马华无法面对华教大会,关丹与昔加末建立独中与公平对代华校,难道说这些不是马华公会诉求而是行动党人的?

 张秀福如此说是把叶新田标志成民主行动党的;但民主行动党并不一定支持叶新田立场,反倒是叶新田提出华社要求的,马华公会无法满足,结果把叶新田标签。问题是叶新田立场只支持所有有利于华教的事务;而不是以外。

  张秀福把帽子一歪变成把整个立场与叶新田一样的董总与华教人士分化出去;张秀福如此一做,帮不到马华,反倒害惨马华;这点是肯定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