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商場管理層霸道将反公害展赶走(转载)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筑人墙保反公害展览品
组织担心翌日或须拆除(转载)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5847

虽然新山国际书展主办单位同意让柔佛黄色行动小组展示净选盟、绿色盛会、反边佳兰石化厂照片,但商场经理以“广场资源不足”为由,要求小组拆除,小组成员筑起人墙捍卫展览品。小组成员也感叹,今天或需要拆除展览品。

该展览主要负责人刘丽丽(Lily Law)昨天向《独立新闻在线》透露,新山Plaza Sentosa商场管理层在昨天下午3时左右要求他们拆除所有的公民运动照片,并说如果不自行拆除,管理层就会拆除。

然而小组成员不同意拆除行动,并当场用人墙包围和保卫照片展。过后刘丽丽向管理层说,“如果要拆除,请赔偿1万元。”,但管理层指称小组应该向书展单位索取赔偿。刘丽丽则反问,书展单位并没有要求拆除,而管理层应该负起最大责任。

根据小组成员所提供的Youtube录影显示,红衣男子(管理层)说,“你们跟谁租就跟谁拿咯!”白衣男子在录影的14秒到19秒说,“这个地方是我的地方,ok?”

然后有民众要求红衣和白衣男子重复上述申明,并说,“欺善怕恶”,小组成员说,“到时没有人要到你们商场购物!”,“SB的人在上面嘛,叫他们下来啦。”,“你看啦,等下没有人要购物,你会损失的。”

接着,红衣男子答道,“不要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