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一马泛滥程度

一马泛滥到什么程度?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一个马来西亚就是有办法进入你生活。
有时侯,你觉得你会觉得一个马来西亚泛滥到令你反感与讨厌。
说到一个马来西亚代言人,我想非李宗伟莫属,我看赞助金砖鼓励李宗伟的潜能的,应该改名叫一个马来西亚金砖,如果奥运会能得到金牌的奖励,我们改叫一个马来西亚金牌运动员。
如斯公民意识水平,如斯爱肉丝妈熊抱的“激励”!比当年羽毛球“国母”更“国母”。如果你说与回教礼节不合,她说当他儿子,你吹得动咩?
如果你觉得味道不够!
现在有一个马来西亚健康嘉年华;其实不够的,马华民政巫统等的哥哥,姐姐,爸爸,妈妈等应该改叫一个马来西亚家庭,如果婚姻失败,闹离婚;婚前,我们也需要一个马来西亚婚姻辅导;婚后,我们也需要一个马来西亚婚姻美满计划;甚至离婚前,我们需要一个马来西亚离婚协议书;如果你结婚了!他们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生孕计划;如果你们孩子需要教育费用,政府推行一个马来西亚教育规划基金;加上现在已经有的,未来我们一个马来西亚更可以推出一个马来西亚银行,甚至一个马来西亚学校,学前教育,保险;如果觉得一个马来西亚还不够火热,我们甚至可以把中小企业卖下来搞一个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如果你觉得媒体太自由,甚至可以把各个源流报纸网络新闻媒体等,如果还觉得不完整,甚至推出一个马来西亚快餐店,一个马来西亚手表行,如此把一个马来西亚发扬光大;我就不知道企业家会觉得生意难做,还是好做,还是合作一起做?
我只知道自由经济,最畏惧干涉市场机制的手,但是国阵觉得他们的做法理想,大家也应该诸无庸议,否则一个马来西亚只是国阵程度别的问题。
例如,一个马来西亚快餐店影响M记的生意,他们会说M记不健康,他们的薯条比较健康,也可能发生他们认定一个马来西亚快餐店的汽水,不但更便宜,更可以让你喝更多。
反正,未来有一天,广告会不会写着:一个马来西亚,大减价?
或者,一个马来西亚,跳楼卖!甚至是一个马来西亚,清仓大促销或者一个马来西亚,主人不在偷偷卖。
我国纳吉其实比较贴切的叫不是马来西亚首相,而是一个马来西亚首相;各个他任命的部长,不再只是马来西亚部长,而是一个马来西亚部长;未来如果公务员服务品质不佳,国阵会告诉你是一个马来西亚公务员服务不佳,不是马来西亚公务员服务不佳;这招,金龟脱蝉身,乾坤大挪移;未来纳吉干的不好,不是国阵做得不好,而是一个马来西亚国阵做得不好;所以,老马或慕尤丁会说,这些只关纳吉;就像当年错在拉伯不在国阵一样。能赖就赖,能推卸责任就推卸责任!
我看准一个马来西亚未来不是国阵灵药,而是毒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