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五年需回国一次才知道国家状况?

这可投的理由,有些可笑。每个人出现投票表示关心自己国家,岂有不知道国家发展状况仍主动投票的选民?出席履行公民义务是天职,爱国与醒觉。
如果在海外五年需回国一次才知道国家状况?如果真是这样,这选民还真懂得很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3281

选举委员会宣布,人在海外的大马公民或可在来届全国大选通过邮寄方式投票。

选委会主席阿都阿兹今早向媒体汇报时表示,选委会目前正在草拟修改相关的条文,以便允许海外公民投票。

有望9月落实海外投票

NONE不过,他表示,此事可能无须涉及修改任何法令。若有需要,选委会将在来临9月的国会会议提呈修法。

“唯一的条件是,有关国人必须在国会解散之前,每5年至少回国一次。”

“这是为了确保,他们在投票前真正了解我们的政治局势。”

“如果需要修法,有关制度可以在9月落实,但也可能更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