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想要种族平等,不只喊,告诉我怎么做?

zeus,你提出的质疑;我当然不可能说不对。但是不用顾及现实状况。最终,你认为发生在美国黑人大婶不让位的故事,可以延烧到我国?在美国进行平权运动的时候,我们也有个大叔名叫林连玉。这林连玉下场与黑人大婶开头是一样,同样的带上法庭;可是结果是迥然不同的。

简单说。我国除了种族不对等,我们还有不对等宪法地位,甚至我们还面对司法面前,不对等下场。

无论过去我支持谁,但是我当时讨厌现况,讨厌种族不平等,宗教问题。

同样的法理,我在10多年前写的比botak激昂,说的也与你zeus口气心态一模一样。但是整场博弈下来,第一次的下场是拉伯大赢!无论,你讲得多有道理,但是老马下啦!拉伯上位,全世界好像没有事情般;甚至在oldkopidiam提现在botak提的东西被人干到不成人样,你知道当时的窘境是粗口文化,我们没有什么飞机大炮,但是我们当时的网络口水战,全部是道理加几句很现在丘光耀那种。就算反对党枪手也没有多少人讲种族主义或回教化问题。

在三零八后,要集结;我没那么笨冲着大多数,倒大多数人要的胃口,其实有识之人也多如此;我选择定向针对问题,现象;没想到拉伯,才没多久自身对于处理巫统大派系问题矛盾无力与无能;修整改革空雷不雨。避开botak谈的问题,有幸民主久逢甘露。

今天botak或你可以提出无数观点,我不是不认同;但是你们认为目前情况相较308当时启智后的人占据大多数?

甚至,你今天提出要求废除,甚至已经是民联时代;一样的搁在你脖子上的就是族群被煽动,大家闹得很不愉快,结果呢?类似内安法令的条文越订越多,你想可以争取活的更好,却开了大倒车;有了对峙,造就恶法,有了恶法,造就集权,有了集权,造就霸权,霸权再衍生滥权舞弊,不可控制的局面。

你今天说botak很厉害,但是你试着解套?思考如何解套?如果有道理,大家也不妨听你的。我写东西从不喊得好听,否则网络如公厕却于事无补。

我其实想得好多,不是因为我支持什么他妈的种族主义宗教极端,反对你们所思所想;但是麻烦嘴巴讲得如此爽的人给一些周全的思维;有效的对策;可以实行根除种族问题的方案。

老实说,在形式上大多数土著也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他们许多人甚至接受了没有水平与高素质的教育;甚至他们连优惠折扣后的房子都买不起啊!但是谁告诉他们事情的根源?谁又告诉他们政策是想得很美;现在给你们优待7-8%但是楼价由于政策与管制,飙升一倍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