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蔡细历“左手转右手论”二害廖中莱!

蔡细历很“厉害”,站出来说“左手转右手论”没错!

敢敢站出来澄清,是嫌廖中莱不够惨?

听到我们这些眼睛够利的人,吓破胆!他是说廖是用卫生部的钱,买自己的东西吗?

蔡细历说,是有些人不明白其言论。他今天很清楚的说,“卫生部从中央户头提出2万4200令吉,交给陆路交通局为WWW15车牌缴费。较后,陆路交通局依然须将这笔钱交回给中央户头,这就是所谓的‘左手转右手论’。”

嗯!卫生部从中央户头提出2万4200令吉,买的是廖中莱个人的车牌,然后交给陆路交通局为WWW15车牌缴费。

哇呼!难道卫生部替廖中莱个人需求买单,合理?蔡细历必须再解释。

如果‘左手转右手论’说是官车,明明大家要WWW车牌就要竞标,就算官车也要竞标,弄出2万4200令吉,然后‘左手转右手论’,看似没差别。

但是差别可大了!一,交通部长签发的官车,为什么廖中莱价值特别高?二,2万4200令吉仍买的是廖中莱个人车牌;不是官方名字。可以吗?廖中莱个人车牌与官车,不符合啊!

现在,交通部陆路交通局说的很清楚,尤其是三个方式中,有个方式是廖中莱自己拿出钱,也就是说2万4200令吉,个人买下,二是不买;三是事后安排的江作汉签名豁免,使用部长的权限。

可,第三项,已经表明廖中莱个人做法超越苏丹,对统治者大不敬。

记得前交通部长翁诗杰权威的说了,任何以个人名义标下来的车牌,不是官车。翁诗杰没帮廖中莱忙!

廖中莱确实是给蔡细历害惨了!而且之前一次,现在解释的说法,更加害一次。

这次没上次惨!廖中莱没说蔡细历用心良苦,已经说蔡细历越帮越忙。

哦!原来蔡细历是在帮忙廖中莱。

1 条评论:

槟城老唐 说...

针对[2万4200令吉仍买的是廖中莱个人车牌;不是官方名字。可以吗?廖中莱个人车牌与官车,不符合啊!]这个问题,我在想蔡总为何不授意江部长为该官车注册取名[廖中莱]?这样不就结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