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哈!当郑文杰如此形容蔡细历

当龟可笑鳖没毛!

在Future Fastforward中, “一名愚蠢及不负责任的领袖”,郑文杰Matthias Chang是这样形容蔡细历的。

转载:

MCA's Chua Soi Lek Is An Irresponsible And Stupid Leader - By Matthias Chang (29/5/12)
By Matthias Chang
Tuesday, 29 May 2012 13:50


http://futurefastforward.com/feature-articles/7019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吉隆坡1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的前政治秘书郑文杰说,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是一名愚蠢及不负责任的领袖,因此,国阵及巫统或许该叫马华党员在来届大选前,将前者赶下台。

他在名为“Future Fastforward”部落格撰文说,自蔡细历挑起的“割了(potong)”事件显示,前者是一名粗野及对回教不够敏感的领袖。

郑文杰是针对蔡细历早前指民主行动党给华裔制造假希望,即使槟州首长林冠英“割了”改信回教也不能当首相,充其量也只是一位“bin Abdullah”(华裔回教徒)的谈话,撰文回应。

http://www.nanyang.com.my/node/450725?tid=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