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卫生部长廖中莱,你认真看待却只看环境报告?






在抗山埃网页看到新闻。读了里头的新闻,我以为是环境部长的用词。

认真看待,却不敢亲自去关心吗?卫生部不敢替有问题的人诊断吗?为什么如斯重视,如斯逃避?

身为卫生部长,你看的是人民的健康情况,还是盯着看环境报告说没有问题就没有问题?

卫生部长廖中莱,麻烦你用足够智慧的字句说话,好吗?
---------------------------------------
 附:抗山埃网页谈话

劳勿人民后天要到国会呈交备忘录,卫长政治秘书梁先生说要礼拜天见到廖部长后才能答复,奇怪,廖部长没有电话吗?还是躲得一时就一时?如果真的关心山埃冶金事件的话,为何打了多次电话催促却不见对方回应?
要我们公开调查详情与细节?
那么请先公开卫生部的空气调查详情与细节。到时别再以'this is confidential' 来打发我们。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枪手如斯,领袖更甚。他们大言不惭,例如廖中莱说关心居民健康,但是不是知道问题,医疗根治,反倒说他看环境报告说没有问题,牛头不对马嘴!

pingjinn 说...

跳脱政治,摆脱思维框架;武吉公满人需要的只是当权者的关注与补救动作。任何疾病,如果与时间赛跑,我们姑且不问过失责任,必须做的是对于现有机制不足加强防范与提供有疾病问题者协助,让他们脱离痛楚与回归健康。
其他,暂且不论,卫生部长,这样救命的动作,有那么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