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老马居心叵测,要纳吉政治自杀!

老马在昨天预测九月大选,这一次如果真如老马预测,本人是异常欢迎,我就不明白老马为什么明知道明年要大选胜算不大。

但是,老马今年却预测九月大选?

可见,老马预测已经失灵了!尤其,他上次要纳吉在准时届满大选。这次,却选择亚洲股市,汇率齐跌的情况下鼓励纳吉跳楼,甚至政治自杀!

我们可以乐观其成。也可以笑看主流与网络媒体竟然如此缺乏定见,随机投机陪老马团团转。

哈,真不敢相信,老马居心叵测,用心良苦,只是为了个人利益与好处,选择在自己擅长政治分析工作上,给予国阵如此大的深坑,要纳吉政治自杀!

从政治分析来解读,希腊组成政府的困难,是在没有外力趋势一个容纳老左与老右极端不合作对象的合作的可能性。

如果发生,这也不过是一种政治风险。随即爆发的就是更大波浪的政治立场与解决债务问题的分歧。

更是新一轮,希腊在野党的政治危机。所以,希腊在野党不愿意冒如此的风险,而世界遭受同理的风险;我们也可以预见希腊执政党与在野党的对立面会拉高,所以下一场重新选举,就算没有在下个月出现,我们对于战果已经有所预测,那就是维持先状的成绩居多,希腊仍无法组成政府。

反倒,如此的窘境,我们必须遇见明年的世界经济将遭受同样困难重重的金融危机连锁反应。

我们也可以说,希腊仍无法组成政府。全世界的股市与汇率即将遭受巨大的风险。

如此下,你我如果预测纳吉在政治生命中的未来即将遭受股市与汇率继续齐跌的情况,宣布大选。

身为期待改朝换代的人,这是无限的好消息,但是对于投资股市与汇率与商家,这是当政者必须封闭经济消息的可能性决定。

我们可以看见老马的选择在不适当的时机说不恰当的话,老马背后的动机绝对可以看见他对于国阵操弄与摆布的不理智,当然老马可以说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却无法解释他的用意是对的。

总结以上,我个人预测国阵在即日起到9月都不敢轻举妄动的宣布大选。因为,不利因素太多,但如果纳吉听老马的话,真是我们人民有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