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何谓主流媒体?何谓意见主流?

其实,如果说记者新闻来源是怎样来的,出现的效果就会形成如何。例如,针对邀请与活动,文告还是大会场合,或者突发状态,或许特殊管道例如个人访问等。

如何形成文章的内容,记者常不是生空白造,也不是要报道什么就直接报道,如果一个政棍在台上说的是虚假新闻,报纸出来的内容不可能变成真,这是一点。二,一般中文媒体最困扰的不是不报道,而报道后的后果,各个政治人物都爱来告,喜欢就一亿或几千万,稍许拿捏不准,报社是准赔钱的。如果报章能免于如此的灾难,尺度自然会宽,新闻自然会比较随心的指名道姓。指责,要求的人;当然有公道的理由,说真的冲线这回事,我自己也会不满。

可,冒险与没有实质证据的冲线,后果谁负责?

如果硬要把印象说成这样,其实主流或非主流媒体,是什么?跳脱媒体人身份,我会说,依据大多数人意愿表达,就是主流,反之,就不是。

能理解,我个中的含义吗?拥有大多数人阅读的媒体被称呼是主流媒体,这是过去,因为资讯无法高度流通下的产物。

反之,如果如果媒体内容被大多数人接受才可称主流,这才是今天与未来媒体应该朝向的角色。在资讯媒体狂潮中,有着的不仅仅是给你什么读,而是接受;读者的批判与凝聚力很重要。

就像428很成功,但是更需要的是不断扩大与持续的延烧,媒体如果自己的内容的影响力不大,同理成为主流意见的能力也相对的糟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