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蔡细历是马华的负资产

如果,你说我对蔡细历印象很差,我知道他的优点,他当官做事认真,某些与他有交情的人都知道他重交情,人际手腕不坏,说话是直喇喇的!

在翁蔡之争,老翁绝无留情的做法,我因此帮过蔡细历说话。

一件事情归一件事情。现在阶段,如果我是马华党员一定对他很反感。

有些人说蔡细历很会说话,但是我说蔡细历常说错话。

蔡细历除了私德或许连累马华外,这些过去式,原本杀伤力不大。

可是,他今天把所有可以攻击对手的招术挂在他嘴巴,马华只能提回教国打同一张牌,但是却忽略马华基层党员的民意,例如他们的人情世故人脉,这也让马华与华社渐行渐远。

老翁虽然不再是马华总会长,但是他相对的就是马华的资产与形象。

可,不断的抨击老翁,变成蔡细历与翁诗杰,一样了!

我还记得蔡细历或许在早期的幕僚与媒体包装的好,但是黄明志事件与他那次与欧阳捍华碰头,说了一句气焰嚣张的话,就是“欧阳捍华,你算老几?”现在欧阳捍华年纪轻轻,资历竟然与蔡细历一样了!

我想也多得这句话。蔡细历树敌无数,也强敌制造了。

换个角度,这是对外,但是对内除了老翁外,你能想象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直言,马华马六甲州联委会妇女组主席江雪霞在党内毫无贡献,若就她出席净选盟4·28大集会一事采取纪律行动,只会抬高对方的知名度和身价。

这是什么话?

马华花了无数的钱去派感恩金。到头来,元老如果不认同他的话,就等同在党内毫无贡献?

江雪霞,从来不是泛泛之辈。在华教课题上,一样是直言不畏的中坚分子。她,也是马华的资产与形象。

被蔡细历说成:“身为资深党员,应该好自为之,不是我们不敢动你(江雪霞),只是我个人认为,(江雪霞)不值得去动。”

你,蔡细历需要如此奚落一个开党元老吗?如果她在你眼中,一文不值,是你气度太狭隘,说话没有经过深思熟虑。

你,蔡细历;气焰嚣张,完全不理会后果。江雪霞一贯在马六甲是马华的凝聚力,也是票源,她积极的为马华拉票,却变成另一句蔡细历谈话,在甲州已没有多少支持者,年纪都这么大了,在党内也没有作用,根本没人管她!真是人走茶凉,好一个没有利用价值就当乱骂一通的对象!

我想,如果蔡细历懂得思考,爱反嘲!可以笑笑说巫统的甲首长也有淡林峇峇出席,而且不只一个,还有一个是前部长级别的,巫统要开除他们吗?马华的事情,马华会操心!但是,情况不是的,蔡细历给马华人看见的是害怕巫统,但是出席的还有个叫李华民。

他们出席是挺干净选举,是不认同公害而已。

就凭上边的话,蔡细历的素质比老翁,黄家定还是林良还差,甚至让自己人与马华党员良知不懂摆到那里!要帮马华拉票,说这样的蔡细历谈话,面子也不知道挂哪里去!

蔡细历,你已经是马华的负资产。就你任内表现是不及格的。但,会改变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