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台湾朋友,用你的票救我们大马人。重石化,我们不要!!

无论最后来的是六轻石化还是国光石化,全部都是中国石油公司的下属;也就是国营企业。主掌人上头就是马英九!我们希望台湾朋友可以帮助马来西亚人向马英九施压。

台湾民众,救救马来西亚;你们可以因为彰化兴建污染食物,不要国光石化;因为爆炸事件,不要高雄的六轻石化。

我们难道就沦为你们国营企业的残害者吗?我没那么强,我们只希望好好的活着。我们的命,问题也不只是石化工业,我们还面对山埃採金;还有未来提炼稀土遭受辐射毒害;我们三十万人上了街头反对了!但是政府说我们反政府。

只希望台湾人看看马英九是怎样处理问题的。我们没有票,你们台湾人台湾朋友们有!麻烦你们协助我们发声!

台湾人是有良知的,这些真性情的日子,我在台湾体会过;真心拜托!拜托!也拜托台湾的民进党可以替我们出声吗?十万火急了!还有新加坡朋友,不要以为无关你们的事情,你们应该清楚重石化区在边佳兰也就是在你们20海里不到的地方。我们的命系在你们手上。当然,内部我们会力争!只希望协助帮我们传播一个讯息,就是这些台湾出走的工业,你们不要,我们也不要!!真心诚恳的拜托你们。我们会全力的促成换政府,如果你们台湾也重视如此的马台关系。慎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