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纳吉用“推翻”形容,他当自己独裁者?

推翻

1. [overthrow;overturn;scrap;topple]   
2. 把竖立之物推倒   推翻桌子   
3. 用武力打垮原来的政权或社会制度   
推翻清朝   
推翻殖民主义的统治   
4. [demolish;repudiate;cancel;reverse]∶根本否定   
合同谁也不能推翻

看到纳吉使用有人想“推翻”国阵政府,纳吉自己还说,他们是民选政府,如果推翻民选政府的定义是建立一个不同的体系,例如独裁或专制的政体。

但是,纳吉所谓的“推翻”字眼,只是讲爽的,暴力警察被他们说成可能有假警察,当然暴徒也变成他们所有的有群人企图的证据。

问题是纳吉大叔如何证明一场如此庞大人数出席的集会,出现暴徒有什么好处?国阵政府对手,有那么笨,需要攻击警方吗?

所以,推翻的形容词,挂在纳吉嘴巴变得玩味了!一纳吉形容自己是暴政,所以自己担心被推翻;二,民主政治根本没有所有政权被推翻的形容,只有轮替。

拜托!纳吉,民选政府是可以改变的,但不叫推翻。二,不要说自己将被推翻,否则自己被自己定位成独裁者!谢谢。

不过这文章说警察是有使用暴力,但是网络媒体放大了!更暴力!

天啊!你要管理的不是网络媒体,而是警察,想清楚啦!他们才是问题的关键咧!
-------------------------

斥有心人透过网媒放大警察暴力
纳吉抨黄绿集会图推翻民选政府

纳吉也是国阵主席。他今日在吉兰丹推介丹州一个马来西亚社区嘉年华会,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挑战通过选举一较高低

有鉴于此,他挑战企图通过428静坐抗议集会推翻政府的有心人士,通过选举平台一较高下。

“这一群人,要竞争的话就透过选票吧!如果是男子汉的话,就透过选票竞争吧!”

政府将向人民解说实情

此外,纳吉抨击有心人士透过网媒放大警方在428静坐抗议集会中过度使用暴力,尽管如此,政府将向人民解说实情。

“首先,他们没遵守诺言,政府起初也想避免(不必要的事发生法),因此,我们献议他们在默迪卡体育馆举行。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6947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反对党企图推翻政府,这句话很搞笑!如果你国家采取的是民主选举制度,请问有那一个国家的反对党不企图推翻当政的政府?这是天性,本份与自然率。

为什么纳吉,好像发现新大陆般鬼叫?

黄思安 说...

就用选票推翻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