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国阵,揭发问题,又来千

大马人民,内政部长希山慕丁讲:“在428当天,只有区区的3位警察被怀疑是施暴者!”

你我也可以解释说,他早知那些人是穿警制服的非警方而是流氓。


選委會主席巫統黨籍事件。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證實,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曾是巫統黨員,不過其黨員籍已在沒繳交該黨年捐後失效。


你我也可以解释说,沒繳交該黨年捐的许多巫統或马华等黨員,仍是合法的。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被揭发出巫統黨員,立即被不是属于巫统党秘书的人,无效的发表个人意见说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失去党籍。因为巫统并没有法定声明。


如果没有党员资格,他又如何拥有党竞选资格呢?这是撒谎。

針對公正黨總秘書賽夫丁指選委會副主席旺阿末是巫統黨員一事,旺阿末強調,他不曾登記為巫統黨員,同時,他否認他是巫統黨員的傳聞。

但,他可曾承认自己是巫統黨員,但是由于指身份证不对,就否认自己是。一下承认是,一下否认不是。

老马却认定有巫统身份的选委会主席等没问题。

到2012-04-29 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說,只要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與副主席拿督旺阿末放棄政黨黨籍,還是可繼續執行選委會的工作。他今日出席其硝山國會選區甘榜本當巫吉腳車健康活動,受詢及選委會正副主席被指是巫統黨員時說,上述情況不是問題。

你看,上届由这些人担任已经不公平了!现在納茲里說,只要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與副主席拿督旺阿末放棄政黨黨籍,還是可繼續執行選委會的工作。公平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