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有趣噢!纳吉难道期盼屁股舞礼遇?

有趣噢!纳吉的礼貌标准很有问题。如果他要谴责呛声抗议,倒不如谴责美嘉住家前摇臀部“屁股操”的退伍军人。

净选盟支持者昨晚到英国伦敦O2 Arena体育馆踩首相纳吉的场,并呛声抗议。结果纳吉反击他们,声称“这不是大马人的文化”。

根据《马新社》报道,纳吉在演讲时遭到一些净选盟支持者呛声抗议后,直指“这不是大马人文化,进行干扰是没礼貌的”。

但是,纳吉管理的警察及支持者对于礼貌是采取国阵有利就宽松的非常标准。

土权“设灵堂”,强调反林冠英示威不过分。这对于国阵,是礼貌!这是大马人的文化吗?

警察允许安美嘉住家前“汉堡示威”,很礼貌。这是大马人的文化吗?

“汉堡示威”之后又来“屁股操”,退伍军人在安美嘉住家前摇臀部是他们文化,也是礼貌?这是大马人的文化吗?

这是性暗示,充满性骚扰。居然警察说没问题,就不知道警方是怎么当的?纳吉是如何约束与教育下属的?

这也违反他们信奉的宗教原则,非常糟糕!

我想,纳吉应该好好思考他那么受推崇的文化,屁股舞礼遇一下,表扬他的表现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