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老马要纳吉哀兵作战,下跪求票!

今天再介绍主流媒体中纳吉说10万人出席支持巫统大会,但是老马叫他跪下,需要哀兵作战的奇景!国阵真是矛盾之极。

信心与民心早已经溃散;他们老千的招数不怕你踢爆,只怕你不相信。你武吉公满,关丹或苏丹街,边佳兰就算祈求他们同情,他们骨子里非常硬。但是,如果你肯给他们票,他们跪下也无妨了!

http://www.nanyang.com.my/node/447368?tid=460

马哈迪:国阵执政须靠同情票

全国

2012-05-20 18:29

(亚罗士打20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说,不管是“天兵”或非巫统党员,只要在来届大选当上国阵候选人,巫统党员就必须全力支持他们。

他说,民联成立后,国阵处境大不如前,以前一些议席会出现多角战,现在是国阵和民联一对一,因此,国阵尤其巫统更应团结一致,矛头对外。

势均力敌

“现在局势不同,以前就算扯后腿,国阵仍可胜出,但现在势均力敌,若国阵仍发生扯后腿问题,非但赢不了,甚至会落败。”

马哈迪今早在日得拉宏愿礼堂会见吉州巫统领袖及党员时,促党员勿扯后腿,必须坚持“只选党,不选人”的宗旨。

他说,就算全国巫统近340万名党员投选国阵,也无法确保国阵100%执政,还是需要靠外人的“同情票”。

身为吉打人的马哈迪坦言,国阵在2008年大选失去吉州政权,令他蒙羞,因为这是过去50年来不曾发生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