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有暴徒,为什么没现场捉?

一个集会演变成如此,一些荒谬的点,不得忽略。

警方自称是严密的监控集会者,但是发生集会者跳警察车竟然没有人被捉?

为什么?

这些所谓暴徒人数,到底也不多。

但是,我纳闷的是整个警力的调配,动机是维持秩序与治安,我就不相信,会发生警车被袭击的事件。

警察是怕自己挨水炮催泪弹,才不在现场?这点必须清楚解释。

还有,如果没有指示,警察会不会乱来?如果乱来,而没有指示,这警队为什么没有人制止暴力警察?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到现在,我还是认定真凶逍遥法外!

警察的职责是维护和平集会的进行,而不是破坏和平集会,所以警察应该在现场。为什么没有?

这些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警察如果有在现场,肯定能立即处理。

只是,我相对的要问为什么警察采取的是水炮催泪弹策略,而不是维护治安做出发点。

否则,有任何怪异的动作,早就捉到人了!

不过,再发布通缉,要捉那49人。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怪异!

匿名 说...

您好,我的旧部落格为:

http://datuktanah89.blogspot.com

因为目前在中国,所以放弃了blogspot的blog,因为上不了也很难发文章,因此我创建了自己的新blog,blog的名称是马来西亚能源与政治系统解析。里面主要介绍马来西亚的能源与政治,希望您能够将我的新blog加到你的bloglist里面去,我的新blog地址是:

http://www.malaysia-energy.com

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