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竟然有人相信华人维基

有人转出时,我原本鸟华人维基是什么鸟屁新闻也敢乱写的马华网站。竟然没有人仔细看!天啊!这才是问题所在。下次大家也需要小心,看看你消息来源可靠还是不可靠!华人维基是马华,现在是蔡派的新闻网!你们要记得。

“周一出席吉隆坡国际美容展的翁诗杰看似有备而来,受访时毫不留情面地炮轰华人维基网站沦为马华领导层的工具,利用他散播谣言来为领导层遮羞。”是不是马华网站?老翁说了!

更直接说华人维基网站沦为马华领导层的工具。

华人维基,其实我常上,很好笑的网站,娱乐性丰富。只是在看到朋友转,在下边都留言说清楚了!全部瞎猜是真的!哎呦!!哎呦呦!!真故事告诉我们新闻是自由,但是要的更重要是消息可靠啦!!

--------------------------------------

华人维基跳槽之说 翁诗杰批炒作捏造

http://www.ntv7.com.my/mandarin7/local-ch/_1336396861.htmlhttp://www.ntv7.com.my/mandarin7/local-ch/_1336396861.html

本地网站华人维基周六突然贴上一篇题为《惊爆翁诗杰月底退出马华,率雪霞协文投下政治炸弹》的文章。

这篇文章言之凿凿地引用多个内幕消息,指现任班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因为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结怨太深,因此酝酿在五月底宣布率领马六甲马华妇女组主席江雪霞、槟城前马青州团长翁协文,及巴生港务局前主席李华明等人一起加入行动党,争取在来届大选中在原区上阵。

这篇文章随之在面子书上疯传,引起各方揣测。周一出席吉隆坡国际美容展的翁诗杰看似有备而来,受访时毫不留情面地炮轰华人维基网站沦为马华领导层的工具,利用他散播谣言来为领导层遮羞。

"我再看一下,哑然失笑。还未发生的事他们能未卜先知。拿出证据。太粗制滥造...炒作、捏造...江雪霞参加BERSIH,李华民出书,让马华相当感冒。捏造、炒作....跳槽议题的炒作是为了转移江雪霞事件的课题。他叫我走我就走?有些人把党当作私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