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对警察暴力的思考

马来西亚警察的职责,们分门别类,只是大家开始遇见的是普通警察,两点半后全部换上联邦后备队,一种类似军队的警察单位。

我在想如果当时继续维系普通警察的值勤,直到疏散,问题不会那么严重。留意Polis Diraja Malaysia - Wikipedia Bahasa Melayu, ensiklopedia bebas 他们是有提到职责的。

今天希山慕丁承认是有人采取有组织性的乱党来骚乱。但是他口吻还是很政治,问题是如果真是他指责的那一方,一点好处都没有。除非立场与土权接近的组织,就有利益。

某个程度上换上联邦后备队,我相信手段严厉是职责所在,为什么采取如此的策略?才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要害。

他们必须了解,非时机不能使用暴力。所以,思考了几天,我个人觉得必须把关键缩在指使者,必须有人需要负责任。

如果你我明白警察的组织结构,你我都必须理解与不要太怪罪一般的警察。这是我仔细思考的结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