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428真与假

你可以看到无数的428真与假;428警方说真的只有2万人出席,20万出席是假的;群众说20万出席是假的,因为真实有更多,接近35万。

警方开始说警察暴力对待记者是假的,后来记者报章都说这是真的;警察改口说没有暴力对待民众,但是后来录影短片都证明他们是假的。

马华廖润强说71岁老妇女是行动党人是真的,自导自演也是真的;结果一个马华党员说她看见那妇女被打,证明她说的说真的,马华廖润强话又变假的,自导自演变成他自己了呀!

当大家以为希山慕丁会说出席的警察是真的,但是搞笑的他说打人的警察可能是假的;当大家说暴徒是有组织,国阵开始说全是集会者来的;今天国阵改了口说,不是集会者来的,没组织是假,有组织才真,他们是为了推翻国阵民选政府的。

但是警察捉非暴徒是真的,捉暴徒是假的,因为如此多的警察,竟然真暴徒一个也捉不到呀!

如果我再说35万人出席已经足够了!民联何必搞事破坏自己呢?我想国阵只能说428集会发生是假的,没有发生过才是真的。

国阵继续逃离他们认为集会者的诉求不存在者,直到大家把他们轮替,他们才知道是真是假吧!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一会儿假,一会儿真,实在可爱!卫星电眼现场录像不会是假的吧?就相信卫星现场录像吧!就是这样简单!2万,20万,35万已不重要了,人心才是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