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听NTV纳吉一番话,踩足蕉皮!

一般,上电视;政治人物有三种形式,一是政治演讲,二是政治辩论,三是政治座谈。
今天,采取的手法是第三;政治演讲,如果讲过的论调,霸占节目时段,透过政治座谈再谈,就像炒过的菜,翻炒出现的滋味,说真的不好!
老实说,进行这样的清谈节目,没有议论性等同泛泛而谈,也等同说等于没有说。
我就不明白,纳吉身为首相,在自己一再强调大选快到了!他应该如何打一场漂亮的舆论优势。
今天,可以看,没有。所以,我可以说国阵幕僚很差。
今天,如果首相采取的优势不应该是我还在听你们要什么的阶段,身为首相,他应该表现的是他早有准备,清楚所有的问题,所以今天是来告诉大家他的政治见解的!今天,是他展现荣耀,而不是说自己勉勉强强,已经有些成绩的时候了!
可,他似乎没有准备就绪。
整个政治,如果相比较香港与台湾政治,核心的阁魁谈话必须言之有理,说之有物,条理有序,侃侃而谈。
纳吉身为首相,一下国文,一下英文;捉不到主动,也展现不出他过人的演说才华。整个节目,变成不汤不水!
我看到现在香港访问候选人的尖锐,候选人还能淡定从容不迫的发表意见,看法。之后,兼连消带打对手!
纳吉今天的表现,等于有上节目等同没上。想到当年台湾最糟糕的就是被人讲还反应不过来木纳的连战!
刚才听到公众一形容词:“国家在他管理下好像踩蕉皮!”
哈!他今天是踩蕉皮啦!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哪种蕉?

Unknown 说...

一直重複說大選快到了,難道不是說個順民們聽?
“大選快到了,你們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