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好表面的laughing歌!

什么学laughing哥唱laughing歌!就是八哥学话,莺鹉讲话
能者多劳,现在忍者也要学laughing哥一样当“忍者”而且必须多劳!
人家快乐首相年代不在,现在出现的是爸爸儿子年代是什么都自己来的年代,一个阁魁好像身边没人,什么部长都自己当。
原来全国管女人与家庭的部门,只有他可以管,否则会有人把女人与家庭当牛来养,而且养牛养到金屋藏娇,全部自己人。
只因他怕现在委任的女人,都不是他的人,而是他顾忌他的人的人。
一个阁魁做到好像他这样,可以说无人出他左右,更可以称呼他作“孤家寡人”。虽然身边有个叫玫瑰的伴!但是谁不知道,有个c4c4(死火!死火!)惨叫!
他身边的人还说他想改革,但是障碍重重,有心无力啊!
阁魁当成这样惨不惨!
现在,国家在他管理下债务翻两翻,债台高筑到可以闹破产,人民有不能潜水的潜水艇要忍,还有被偷引擎的战机要忍,更有许多“买贵了,不是贪污”的口吻需要忍。
我们百姓左忍贪官污吏,右忍“小拿破仑”官僚作风!
我们前忍步步取你命的山埃采金,后忍累积不能搬运的稀土废料,反对还必须挨告!
我们现在不但是被自己人那些狗奴才嚣张欺负,现在外国人财大气粗也来呼呼喝喝!
我们来了喂不饱的公务员体系,却去了不少被环境呆不下的外资。
我们更有一首电台叫唱“laughing歌”。
他们扮鬼扮马,要你们忍住笑!
因为一笑,三千元就泡汤了!
现在,百姓命运还真laughing哥,笑在外头,苦在心里头。强颜欢笑,原来只在忍到那一天可以投票!
只能唱“好表面的laughing歌!身在money,满债压!又哄,又骗,爱自夸!让我来,把你拆穿,耸言中垮下!laughing歌!laughing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