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当国阵那么认真,你以为是好事吗?

听说,七十年代国阵也曾那么认真过,不过几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又觉也不睡,饭也赶快吃,厕所讲究少上,鼻屎可能没有时间挖!

就这样,国会不能开会过12点,需要一个原本在门外的人跑进国会殿堂,动议国会暂停时间,直到所有议案通过。

这样的夜晚,大家以为有什么非如此不可?

 没有,他们匆匆的理由只是让8项议案匆匆通过。

我想古有一句话,养兵千日用在一朝,人家的是白天,他们的认真只看一夕! 他们的是夜晚,在孙子兵法中采取诡兵夜袭。



就像七十年代国阵也认真过的那一次,他们用在对付回教党。

几十年才认真留在国会开会的国阵,这一次不是针对 民联,我觉得反倒针对人民。

但,肯定是由于有强大对手,国阵才认真的留在国会,不过需要趁人不多的时候,偷偷的在没有辩论下透过议案,这才是荒谬的不可思议。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整个上半场拿来讲废话,没有认真开会讨论。但是,需要在下半场加时,并通过所有议案。真“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