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对网上电子钱包失信心!

今天,把昨天购买的网络蓄价卡拿来加额,由于自己主要目的是使用在facebook游戏中,所以加额额度并不高。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这次在网上电子钱包所属的网页,显示成功获得facebook币,但是却不同于往常作业;在facebook游戏中得不到相对的加额。
等了几分钟,也刷新facebook游戏中页面,始终未成功加额。查看,网络蓄价卡网站后,再透过我电邮查看,全部显示我是如常获得以上的加额,但是却并没有成功加入facebook游戏的页面。
弄了整40分钟,结果还是如此,非常浪费时间。
我想,这网上电子钱包所谓的加额与转帐,如果提供服务网页虽然证明你已经拥有,但是相关服务项目却不是同一回事,我如果向网上电子钱包公司追究责任,他大可叫我耐心等待,但是我针对自己facebook游戏中页面没有增值,对方也无从下手的。
所以,无论我最终是失去网上电子钱包加额的款项,还是我必须耐心的等待,这些不知道应该针对谁?如何取得赔偿,还是必须因为小部分的钱而付出更大的代价?
出现如此的窘境,说实在,有些为难消费者,款项不多,在找到相关各国电话,竟然所有免费电话并不包含马来西亚。如果,我使用的是国际电话,我岂不损失更大。
只有耐心等待,如果过一天确定款项失踪,我只有针对通知我成功获取的电邮,回函要求解释与追究责任。
可,电脑发函的电邮网址是不是有人服务,如果只是空信号,我岂有不对“电脑空号”来个“虚无”的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