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马华领导人,有本事出席静坐集会!

古人有种说法,叫做回光返照。但是,我宁可相信人之将亡,其言也善。但是,要真相信缺乏诚信,立场反复的政党,我觉得还是“听其言,观其行”罗!
如果一个人真的迷途知返,也必须透过言行一致,立场显赫,我们才不至于不表现自己的大度,说句:“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但,如果这些人说得好听,想欺名盗世,就像签了悔过书的学生,依然恶行昭然若揭,更可耻可恨。
如果,真有心反对,有本事就要求百万党员,戴青穿绿,在4月28日,出席静坐,否则我想所有的人都知道这诚意不足,立场不坚定,让人继续对贵党咬牙切齿!
马华领导人,有本事记得率领所有议员部长等,4月28日出席静坐集会!

5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不行!狗也是有原则的!何况是条忠狗!

pingjinn 说...

这是马华本份,做不到。什么立场也假!

如果有真本事,就狠摑巫统。

再说,民联提出反对,马华所有议员是不是敢敢一起反对。如果不是,老蔡言论假到死!

鬼也不信。

Unknown 说...

馬華說到底還是建制派,叫他們出來反自己人就等於往自己臉上潑屎,一身臭。

pingjinn 说...

知道啊!谁还比马华更蠢的。魏博士的智商都已经如此,其他的高层领袖会更聪明吗?(不包含所有马华党员)
所以,老蔡对媒体说他反对,这行为是愚蠢的;他要是真反对,早在体系内取消如此不利民的决策。否则,往自己臉上潑屎,一身臭的事情,早就发生;他都没当一回事,我不过要求多泼一次,他应该不介意。

黄思安 说...

有一个人肯定出席!
不过,这一次叫他记得戴上安全套....
怕被人踢到下面!
绝子绝孙就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