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蔡细历,谁把换政府当换内衣裤了?



如果换政府依据老蔡所指出的三点,什么回教党课题啦!不要接受民粹啦!等因素。

全世界没有回教党课题的国家,才可以随时换政府?还是有回教党的国家不能换政府?

还有说什么不要接受民粹,那些美国,英国政权交替,全谈这些。

蔡细历,你在睡觉啊!因为你说的如此肤浅,谈的没有实质内容;你应该依据全人类各个国家,为什么不能换政府来说服我们。

你承认国阵有问题,竟然没有主张换!现在有抬出“老蔡三点”说不能换政府;就凭你的肤浅,马华组成国阵,却由这样肤浅的领袖领导,这点就可以换政府啦!

况且,所有提出虽然貌似民粹,却可行的,你不行不代表别人不行的。背后,他们已经执政,当政府了!证明当初你们在三零八前,说的同样的话。



蔡细历,你在睡觉啊!三零八前,说的同样的话。人家民联政府,还不是好好的,连纳吉在自己管理的州,没有的沾光,还必须跑去槟城,雪州叨人家的“光”!难道你说纳吉说错了?做错了?

今日的民联已经今非昔比。不要再睡觉,要用点心,做点功课,否则马华在你领导,大不如前,不是翁诗杰的错。只是林祥才这些在政治辩论上擦你的鞋子的还有你与你的身边的人的错。

3 条评论:

啤酒花™_J 说...

你会不会一条底裤穿50年?

说...

哈哈,啤酒花说的好。一条内裤穿50年,又臭又霉。不能反来穿,只好换咯!

黄思安 说...

不对,5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