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不是你干的,但事情发生了!


一马发展机构:没授权拆燕美皇宫海鲜酒家

一个大马发展机构(1MDB)表示对隆市中心的燕美皇宫海鲜酒家今早被强行拆除感到震惊及遗憾,并强烈谴责任何对吉隆坡国际金融中心的租户采取高压的举动。
“我们并不纵容这类行为,也没有授权进行这种行动。”一个大马发展机构公关部发言人发表文告指出,他们并没有事先了解事件,并将进行调查,以及递交一份报告给警方。

文告指出,当局将会与餐馆业主会面了解更多详情。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734482127557&set=at.419859547556.198927.161456652556.100001139298587&type=1&ref=nf 


(不是你干的,但是事情却因此而发生了!没有给时间人家搬迁,是真的?至少,这点没有人否认。为什么?是谁干的?没有人知道?进行深入的调查啊!至少偷酒的也是贼!这是刑事罪。如果当事人会如此认为,肯定有人看过文件;而且没有人出钱,有人做事情,这才更奇怪!道理很简单,买凶杀人的人永远需要人提供他买凶的证据,否认与指责者永远两套说法,但是,动机却难脱干系!没有如此的计划,根本也没有谈拆除啊!)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大马人拆东西世界第一!快又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