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支持国阵的,我挑战你们回答

所有支持国阵的,我挑战你们回答,你们认为慕尤丁说的华教大会是撒谎大会吗?请所有马华民政党员与国阵枪手,大胆的回答这问题!!




马华的,你听完慕尤丁的话。你们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不是我要诅咒你,黑心肝的,什么叫做故意找你麻烦?什么叫撒谎?


符合华小需要的师资不足,是事实;社区需要华小,也是事实;中央政府拨款未依据学校数目的比例来拨款,更是事实;母语教育最大的成效在于学习媒介语无障碍等,但是你们调派不懂中文且不是语言专业的教师,这些及还有很多已经延续五十多年,燃烧我们爱华教的怒火,根据《马新社》报道,慕尤丁表示,董总日前在加影举行集会挑起华小20年来受到忽略,并且没有获得足够师资的问题是“天大的谎言”。谁在撒谎?




谁在诋毁爱华文教育与母语教育的心?慕尤丁,你知道教育是凭良知而不是空口说白话吗?


魏家祥,你有本事就说他说的是事实,人话。支持他!




董总指华小被忽略论天大谎言
慕尤丁指家祥遭丢东西不文明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4835


根据《马新社》报道,慕尤丁(右图)表示,董总日前在加影举行集会挑起华小20年来受到忽略,并且没有获得足够师资的问题是“天大的谎言”。

他说,今天出席集会的教师应该了解师资缺乏的问题不只困扰华小,同时也影响国小,特别是英文师资的问题。
“根据数据显示,根本就没这件事,国小也一样面对师资问题,如缺乏英语老师等等,并不只是华小才有这问题。”

他举出数据说明,我国约有48万名老师,每年有近2万名老师生产,同时也有老师退休,单只是填补这些空缺也需要时间。

“要填补英文老师空缺也面对问题,有些老师经已成家,不愿意调往他州。”

“最不负责任的指责”

有鉴于此,慕尤丁抨击那些指责“政府忽略华小及淡小”者,是“最不负责任”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目有钉,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