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国阵就是爱出糗!


有期待,才会受伤害。同学看我写很多,以为我生气他们;可,我气吗?一点也不!因为我对于国阵早不带任何寄望,只是即使没有期待,说真的,稍有知觉的知识份子对于他们,一定顶他们不顺!这是很正常。


道理就像他们可以容许自己挂一个“贿赂”的牌子,而且还很爽一下,笑得出来!什么是国阵牌?用政府的钱,也就是人民你我的钱当他们自己出钱,够无耻吧?是极度无耻,但是他竟然笑的很开心!


看,这就是问题所在。如果你真生气,你是嫌命长,如果你为他们而有所想纠正,你一定是得到妄想症;这些变态佬会改变吗?不会的。


道理很简单,就像魏公公一样,人家摆明抗议他,抗议他办事不力,他还摆出一脸笑容;他出席,就是出糗了!但是更出糗的是他撒谎说有人挥拳打他,但是人家拆穿了!他又出糗了!人家要他道歉,他说他绝对不道歉,他再次出糗了!结果,他说自己很大方不报警,自己却跑去拆自己的台,又出糗了!!


真的,大大小小,要说出糗!都不懂怎样计算了!哈。


再看上一篇国阵领袖站出来说国阵管理单位吉隆坡市政厅很烂,如果不是很烂,不会自己跑出去证明自己人从来没有做事情,够糗了!还不够,人家说他们十多年没有修一次路,这次他们可威风了!又出糗了!耍无赖,说国会议员没做事,他们又出糗了!但是,这些糗是糗不够的!


回头看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他最有趣的动作就是经常自己讲自己爽,但是听进我耳朵,我一直爆笑,有那么蠢吗?真有他的。


例如,老蔡说他反对稀土厂了,他老子一早该反对,等到人人恨之入骨,他才说反对。又出糗了!

他出糗就出在他证明自己代表的马华没有任何政治影响力。否则,不是说好在内阁里头把事情解决吗?如果是,就不出糗。但是,他对媒体讲。在媒体对着国阵主席“干”!

干什么咧?证明马华不妥巫统?证明老蔡觉得纳吉不行?不是吧?高调?出糗啦!

有政治影响力不用言论来证明。

有人说老蔡出席黄绿大会是往自己臉上潑屎,一身臭的事情。

对啊!所以,他喊什么反对?他必须推翻稀土厂计划才对。做不到,讲多一句,也出糗!

所以,马华过去静静是对的;被边缘化后讲几句门面话就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吗?这次糗大了!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谢谢你在March 28, 2012 11:50 AM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