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依据政治诚信与事实根据选候选人

一些政客,以见报取胜。他们以为知名度是受欢迎度,发言等同权威,在一个没有太多人可以公开抨击与纠正的主流媒体,依附在其中自得其乐的政治人物比比皆是。

当你们质疑这些人的行为,就算在网络刺破他们的说法;大多数读者仍不清不楚,也太多人根本从来不在意这些人到底说的是对是错。

结果他们的政治由于他们乱说话,变成一种风气与习惯。只是,如果依据事实或道理,思考逻辑或责任归宿等,种种方式,都证明他们在撒谎。

选择性发言与针对某些特定议程风气的说话,往往更显现该政客思维狭隘,道德行为贫乏。

如果我们容许国州议员像把看水沟,装路灯等做事的话,我们就忽略立法,更别求什么进步;在野党职责本来全世界机能一样都是监督,硬要他们举出自己政绩,不厚道。

对手五十几年无法解决的问题,从来也不是适合解决自己也无法解决的借口;把中央管理单位犯的错误归咎地方政府,是移花接木,种种怪异乱象,选民必须自己学习思考判断,任何一位无论朝野说不实在的话,争功诿过,投机取巧,未尽责等;我们一一记录在案。

大选来临,政治诚信与事实根据,是选人政治很关键的一环。爱出风头,乱讲话,说话颠倒是非,厚颜无耻的政棍,是首一批先刷下来的。进一步看是非黑白,有不良记录的候选人,也不应该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