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那鸡发瘟还想当8年的死鸡!

利用国家器具,寻求捍卫自己利益,叫公器私用,相信这样的人,

╭︿︿︿╮
{/ o  o /}
 ( (oo) )
  ︶ ︶︶邋都会上树。

依我看来,我国在他们手中,国家前途只是剩下8年时间生命。这说法也算夸大,搞不好没那么长命。


为了达到国家目标,说买高级公寓来养鸡,拟定一大堆祸害,叫稀土废料或山埃。我们一向来用的不是什么高级跑车,却被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的他们,养鸡业需要架罗里,他们却买台跑车说:“我们就必须拥有高性能的车子,高素质的引擎、足够的燃料、明确的目的地,以及良好的高速大道。这样送鸡的速度比较快。”


他们头重脚轻,根本没有花时间与精力去搞好业务,每次就想找个借口,让自己享乐多一点,现在不理会整个财务状况不健康,年年赤字预算,叫做需要“足够的燃料”,还想再借钱,说未来你们投资的养鸡业会大赚钱。


现在买了一台全球绝版独一无二的高素质的引擎,高性能的车子,他们缺乏的只是一名能干的司机,才能在预定时间内安全抵达目的地。


买高级公寓来养鸡,现在有人想买跑车送鸡!


我想需要司机的说法,最后不过是没发鸡瘟也死得鸡的“死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