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有人说我的博客值$6779.62 USD?

无意间,在网络搜寻,发现自己的博客竟然被几家网络公司评议售价。

但是,看见自己在世界当时约略的排名 it is ranked 355477 in the world by alexa。

想起一首歌,送你送到千里之外,一片“黑白”!

人家排位万人之内还稍微说可观,现在三十五万以上,还有人留意,这是骗小孩子的。哈!

不过,网络数据写pingjinn.blogspot.com is worth $6779.62 USD by Websitevila。

或许,他可能依据广告数据来计算,可是我自己却没有得到如此的收入,要等到几时才有 $6779.62 USD?哈。

如果我把这卖给它,他肯定不要啦!

可以说价值可能只是零!

没有人继续写,这样的博客还有价值吗?

有时候博客的价值依据的是外来点击者,而不是自己,但是依据博客来定义商业价值,就没有什么实际关联了! 

1 条评论:

阿辉 说...

对于这一些,电脑运算的方程式,总是不准的。
你的部落对他们,值$6779.62 USD,
对某些人,又是另一个数字了。
对于你自己,应该是无价吧?
我想,有些东西,就是不能用数字来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