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428过了,朝野领袖别说多余话了!回到集会主题吧!

说真的,台湾人享有民主,也享有绝对的集会自由。人家不是我们今天演进的一样,为什么?

如果大家都愿意到现场,不是为了听安华或任何领袖讲几句煽动或什么是应该的话。

就和平集会,我们在野党做到了!但是,到底我们要什么?

答案是非常简单的。

今天出席者中绝大多数是没有党籍的,当然你们政治人物会有自己的意图。

别说多余话,听人民的。民主,人民才是主人。

既然来了,大家应该听人民的,人民用行动展示了决心,一切都够了!

这就是尊重,尊重集会自由。

因为唯有这样才能撇开政治的纠葛。

我知道,大家很急。但是,民主的进程是急不来的;现在我们不是来搞对抗。

和平集会陈述的不是对抗,也不是要出席者丧命,如果当政者以为他们暴力对付集会,大家会不集会,这点就大错特错了!

今天酿成的悲剧,警车撞人事件,很明显是非常过火。

无论谁当政,最终落败者必须思考,自己崛起的时候,也就是你无须做困兽争,你可以重新再来!

国阵,无论哪一个领袖。我都希望是如此的,否则,今天出席者多达十几二十万是白出席了!

不为什么?就只是干净选举与绿色三点零的诉求吧!

你国阵,不要任何借口逃避一个事实,就是你面对当务之急就是这个。

虽然,你可以宣布解散国会,你可以像集会般竭尽所能玩手段,但是我可以老实的告诉你,你想也别想,这注定你立即一蹶不振。

我是站在不希望改朝换代后仍一党独大,只是变成上位者一党独大。所以,我慎重的奉劝!

国阵,你走到今天的一步,你可以找到一句让我感动投你一票的原因吗?

不能了!你错的很离谱了!就算你这次侥幸过关,但是命也不久了!只因为你们方法不对,做法多余,手段操之过急,单是一个如此的集会,你甚至把自己支持者的心都丢了!

我如此婆妈说两句,是因为我爱护与维护制衡的好处,我不希望不就对错发言。虽然,你肯定是不听我的,但是我非要说出口。

维系只是两线对立的政治角力,人民是什么也得不到。无论,谁当政府,谁是领袖,我都知道必须听人民的。

民联如此,国阵也是;不是虚假的握握手就是亲民,而是展现难度高与毅力强的领导作风,有容乃大的气度与包容,磨合矛盾与良性竞争。

三零八迄今,你们互相指责也好,相互谩骂也罢!

是时候停止了!我们整个民主路严重扭曲与歪曲了!

当,各个人同时只是想做政治角力,谁在为政治做事,你以为你们在政治是玩泥沙吗?

你看看缅甸出现民主契机,说不定我们立即就丢掉无数的订单,你看见国际消费力瓶颈,说不定我们就面对出口障碍,你想要人民接受你也必须要人民活的安心快乐。

公害多了,问题复杂了,发展不是为了利益而冲,而是找到自己的优势,进而展开稳健的脚步。

从选举公正,这只是有心有力就办得到的东西,拿得起放的下,就有退路,既然退路有了就有前路。

从武吉公满山埃采金,边佳兰重石化工业污染海域,关丹稀土厂,砂拉越巴贡水坝等我想一一念还有许多与许多的公害,没有诚意停止就等同让自己烂的脚,继续烂下去。

反之,这也是在野党你们必须给人民答案的时候,人民并不好骗。五年一次,如果做不到,你们准被换人。只是对手可能不是国阵,而是你们内部的矛盾。

428过了,朝野领袖别说多余话了!回到集会主题吧!

1 条评论:

MichelleTan 说...

你好!米歇尔可以和你交换链接吗?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micdair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