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Siri 廣告不實 蘋果遭用戶興訟(转载)

蘋果近日遭美國用戶興起群體訴訟,聲稱 iPhone 4S 的新功能 - 個人智能助理 Siri,與廣告所宣傳的不符合,有意誤導消費者。

來自紐約的 Frank M. Fazio 認為 Siri 廣告中所顯示可以指引方向、尋找餐廳、學習音樂等功能,與實際操作的情況不符。他表示當初看到 Siri 的廣告而被吸引,花了美金 $299 元買了 iPhone 4S,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實際情況與廣告演的不一樣。他在詢問方向時,Siri 總是聽不懂,或是在等待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給了錯誤的答案。

Fazio 表示當初要不是看了 Siri 的廣告,也不會願意花那麼多錢。他是以群體訴訟的方式告蘋果,這表示如果有其他消費者,也打算因 Siri 對蘋果提起訴訟的話,將自動成為此案的一份子。而蘋果目前尚未對此事發表回應。

原文網址: 聽嘸?Siri 廣告不實 蘋果遭用戶興訟 (第1頁/共2頁)|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14/339-2794299.htm#ixzz1p3MAEpoj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