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马六甲菲丽雅度假村Philea Resor & Spa Melaka(转载)


马六甲菲丽雅度假村(Philea Resort & Spa Malacca),让您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天堂般的享受。在马六甲屈指一首的五星级度假村,建立于一片绿意盎然的土地上。青葱的丛林,雄伟的瀑布,如山如画的风景,尽入眼帘。在这般悠闲的环境下,本度假村所付出的服务,绝对远远超出您的想像! 

度假村乡村风格,远离城市的喧嚣,提供舒适的住宿和便利的设施,环绕在森林和瀑布之中,是旅客轻松愉快的住宿之选。度假村靠近旅游观光景点如原住民博物馆,国际蜜蜂博物馆,海洋考古博物馆。度假村还为商务旅客提供会议室。闲暇时,旅客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健身,在游泳池舒展身体,或在桑拿,SPA休闲放松,在卡拉OK室休息。旅客还可以参观游览蝴蝶农场和鳄鱼农场。客房舒适,有古董的陈设,配备便利设施,如彩色电视和电话等,提供旅客舒适愉快的住宿。餐厅提供旅客美味菜式。旅客还可以在气氛休闲的酒吧休息放松。

菲丽雅度假村位于Ayer Keroh,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Meleka 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室外游泳池。菲丽雅度假村的客房位于热带森林中。客房内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私人阳台。酒店的水疗中心可提供按摩服务。客人可以在健身室健身或到附近的3个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Cravo Cravo Restaurant 餐厅供应多种亚洲和欧陆菜肴。Bayu Cabana Bar 吧、ChillOut Bar吧和 Tropics Lounge休息室提供多种饮品。从酒店驾车到吉隆坡国际机场90分钟车程。


Philea Resort & Spa 
Lot 2940, Jalan Ayer Keroh, 
Off Jalan Plaza Tol, 
75450 Ayer Keroh, Melaka, Malaysia 

Tel : +6 06 2333 399 
Fax : +6 06 2332 299 
Email : resv@phileahotel.com 
https://www.phileahotel.com/resort_melaka_malaysia/index.html

更多图文见: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6961368359019.81990.123338947721263&type=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