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阿jib佬,不是埋在没人地方就没事

今天,你们国阵大臣安南耶谷大声说稀土没毒!但是他就是没有提出粹取稀土破坏环境,产生有毒物质,这点中国蒙古包头稀土厂已经证明。他也不承认稀土废料有毒。因为全世界没有一种永久不腐烂的容器,稀土废料这东西必须一永久埋入,二累积量与埋土面积是不断的扩张,杀伤力是不断的扩大,三我们无法保证放射性物质不外泄,所以全世界先进国也不要稀土工业。这是事实!

今天,阿jib佬你真糊涂还是老假糊涂,人们怕是怕外泄。没有人住,但是污染了森林,水源影响更大,近年谁能保证地质不变化?谁能保证埋下的杀伤力不大?红泥山事件就是例子,包头也是例子。

看见你们个个国阵领袖无知到认为稀土本身无毒,就等同制造过程没有问题,还认定稀土萃取后的物质安全,如果不是你们当中仍有人上懵下敝,就是你们自己骗自己!

听到你大臣的说法,叫我对于你们的领导丧尽所有的信心,你们最好立即下台吧!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我的刚写完。新鲜出炉!

草夫 说...

大官说废料没有毒就不必怕啦!,反正又不是叫我们把废料吃进肚里!人家是大官,学问够高!没问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