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iPhone 5螢幕不會變大 今秋上市、支援4G(转载)

美國網站《iMore》23 日報導,蘋果 (Apple)下一代 iPhone智慧手機將於今年秋天上市,並支援 4G LTE 通訊,但螢幕大致維持原本尺寸。

今日消息顯然反駁《路透社》本周稍早報導,新一代 iPhone 將採 4.6 吋「視網膜 (Retina)」顯示螢幕,較現有 iPhone 的 3.5 吋螢幕擴大許多。

不過《Apple Insider》指出,許多蘋果觀察家不太相信這項消息,因為iPhone 螢幕若大幅改變,將為軟體開發商造成諸多不便,因他們的軟體程式是以現有 3.5 吋螢幕寫的。

過往消息紀錄良好的《iMore》今日引述消息報導,蘋果第六代智慧手機 iPhone 5.1 螢幕將大致與現有 iPhone 尺寸相同。雖未百分百確定是 3.5 吋或大一點,但不會大到像現有 Android 手機的 4.5 吋螢幕。

報導還稱,蘋果正準備換掉 iPhone、iPad 及 iPod 產品系列現有 30 針的外接設備連接埠 (dock connector),改為更小、更省空間的連接埠,且將由新一代 iPhone 開始。(鉅亨網)

原文網址: 最新傳聞:iPhone 5螢幕不會變大 今秋上市、支援4G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4/339-2797732.htm#ixzz1q02wNss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