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到底是 iPad 3 還是 iPad HD?(转载)

每當蘋果發表新產品的前夕,總會有不少謠言在網路上流竄,如 iPhone 4S 發表前,大家都以為會叫 iPhone 5。iPad 3 即將在 7 日發表,現在則傳出名稱可能不叫 iPad 3,而是 iPad HD。

科技網站 Gizmodo 爆料指出,從蘋果配件製造商 Griffin 及 Belkin 洩漏出的貨品清單顯示,下一代 iPad 的名稱可能稱為 iPad HD。基於之前網路上流傳,最新一代 iPad 具有 2048*1536 Retina 高畫質顯示器,蘋果將新 iPad 取這樣的名稱也不無道理。

通常週邊協力廠商,在蘋果發表新產品的前夕,才會得知規格、版本等資料,現在這個時間點傳出這樣的消息,也增添了幾分可信度。

原文網址: 猜蘋果遊戲又來了 到底是 iPad 3 還是 iPad HD?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05/339-2791352.htm#ixzz1oCxcZQ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