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谷歌高管否认Google+空城说:每天用户5000万(转载)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五的SXSW大会上,谷歌负责工程的高级副总裁维克·贡多特拉(Vic Gundotra)否认Google+是一座“空城”,并表示Google+每天的用户数量达5000万。
此前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发布的报告显示,从去年9月份到今年1月份,Google+用户平均每月停留的时间仅为3分钟,而同期Facebook用户平均每月停留时间达6到7小时。虽然Google+注册用户已达9000万,但与月活跃用户达8.45亿的主要竞争对手Facebook相比,Google+就像是一座“空城”。
对此,负责Google+技术工作的维克·贡多特拉表示,Google+增长迅速,这项社交服务的用户不仅活跃,而且已经成为谷歌旗下发展最快的产品之一。贡多特拉表示,目前Google+每天活跃用户达5000万,每月用户至少1亿。
谷歌希望借助Google+社交服务整合旗下各项产品,因此如果Google+真如贡多特拉所说发展迅速,那么对谷歌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