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BR1M派出了19億,開銷就用了2.4億元,有谁解释钱用在哪里?

BR1M共派出了19億現金,但開銷就用了2.4億元,占了發放金的13%。为什么?

* 拨款2亿445万令吉予内陆税收局,以承担一马援助金的运作费用及执行费。(内陆税收局,本来就是政府授薪单位,提供多一项目服务,竟然代价不菲!!

任何正常人都会对2亿445万令吉充作一马援助金运作及执行费的额外拨款,让他无法接受,因为一马援助金是在2012年才开始派发,但附加供应法案却是要填补2011年所花掉的额外拨款。

但是,在缺乏知情权的情况下,法案通过一读。

我们人民强烈要求知道为什么? 開銷如此庞大,竟然出现发放机制占了發放金的13%,非常需要对外交代的!否则,国会开会的意义,只是通过追加法案,毫无意义所言。



政府再超支呈百亿附加财案
2亿一马援金,1亿大道赔偿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3265

财政部副部长林祥才今日向国会下议院提呈附加供应法案一读,以寻求通过去年额外花掉的102亿9024万3800令吉的拨款。

这是政府第二次提呈的2011年附加供应法案,意味着政府在去年两度超支。第一次的附加供应法案总值131亿8671万3000令吉。

2011年财政预算案总值1628亿532万3000令吉,若再加上两次附加供应法案,政府2011年的总开销高达1869亿4326万6600令吉。

政府通常在用完了年度预算案的拨款后,才会提呈附加供应法案,以寻求通过额外的开销。

40亿充额外石油产品津贴


在这次的附加供应法案中,其中一些额外拨款包括了:

* 拨款2亿445万令吉予内陆税收局,以承担一马援助金的运作费用及执行费。

* 拨款4877万零200令吉予选举委员会,以举行砂拉越州选、丁能、万里茂及吉道3场补选,同时提前准备第13届全国大选。

* 拨款40亿4500万4500令吉,以承担额外的石油产品津贴。

* 拨出1亿令吉,以赔偿大道公司。不过,这笔拨给工程部的额外拨款,并没注明赔偿的原因与细节。



http://www.nanyang.com/node/432573?tid=460

一马援助金今年2月才发放 “财政部没理由追加2亿”
陆兆福对财政部要求追加2亿令吉作为内陆税收局执行“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运作开销表示不解。
他说,去年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宣布的“一马援助金”,今年2月才开始发放,内陆税收局没有理由在去年就花了超过2亿令吉作为运作开销。他要求财政部针对此事向国会作出解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