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需要天价才能废除的收费站,还要多收你的钱15年!

看一个需要天价才能废除的收费站,加上选后势在必行的消费税!

 纳吉3月1日的宣布,废除蕉赖加影大道往来方向各一个收费站,即通向吉隆坡方向的九英里的(1令吉)收费站,以及通向加影方向的十一英里收费站(90仙)。

但,政府也延长了大道公司的经营合约15年至2045年。也就是你们未来一样要缴交那么多钱。只是把时间拖长,只是未来3年内蕉赖加影大道的过路费,将不会调涨。之后,涨多少?不知道!所以,留下一个人民以为自己抗涨胜利,却可能是朝四暮三,改成朝三暮四。

民,你们面对的是后续有来的噩运,你想改变吗?


我还真天真以为解决了,我真老糊涂啊。有个朋友说没有可能让人民有那么多甜头的;我还以为政府赔钱就算。原来,是变成废除的收费站的损失算在未来你子孙要给。现在,国阵就是不一次过解决,政府必须赔偿1亿2055万令吉予大道公司,作为废除两个收费站的代价。竟然还需要存在的收费站延长收费15年,之后还存在调整的风险。接受政府1亿2055万令吉赔偿,其实就是赚了,废除的收费站不存在,哪里可以加在另一个身上。因为受影响的居民不同,原本的有更多人使用交替路,现在剩下的难闪,非常不合理不公平咧!



废蕉加大道两收费站代价高
赔1亿2千万,合约延长15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3330

首相纳吉于本月1日宣布废除蕉赖加影大道的两个收费站,但是当时没有公布的代价,却是政府必须赔偿予大道公司1亿2055万令吉,同时延长特许经营合约15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