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纳吉是个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 ~ 第三眼开讲

纳吉是个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 ~ 第三眼开讲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新政不断,差别不大;人民要政治制衡、要干净选举,施政清廉、要公平对待、要多元文化。

但,从一个马来西亚运动到政府转型计划、新经济模式、改革政府补贴、经济自由政策、经济振兴计划、国会选举改革、加强外交、废除1959年驱逐法令和1933年限制拘留法令、一马人民房屋、一马诊所、一马扶助金、一马人民商店、一马人民餐馆、宣布大旗鼓和柔佛古庙廟百年游神庆典为文化遗产,废除部分大道收费、发放奖学金给独中生、承认中台大学文凭、开放独中生申请入师训、派发奖励给垦殖民、承诺增加个大专预科班学额给杰出的印裔学生、出席各宗教活动,与各宗教领袖会面、频密下乡亲近人民、自称Jib 哥、上电台与年轻人交流、接见面子书网民、宣布取消公共服务新薪制和公务员加薪等等。

你看到的旧瓶新装,换汤不换药,问题依旧,华教课题连魏家祥,在报纸封面写着“集思广益”,但是报纸里头是圆桌议会没有结果,魏家祥只会摇头叹气!

一个反贪,连续有人坠楼。
一个提控,“英明”的首相被部长“欺骗”?
一个民意,叫做山埃无毒,稀土有益。
一种文化古迹保留,叫做大吉隆坡。
一种受欢迎,叫示威抗议不断。
一种政策,叫转弯抹角!
一个功夫叫做门面!

不用再比喻那么多。这些全归阿Jib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