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请问,政治儿子可以是股神?

政治儿子是股神?
看来,没有人知道股票起落是假的。
我们还津津乐道的说,某人的儿子,买了一家木材公司,结果股价,翻两翻,大家笑得乐开怀!
当然某人的儿子的身价水涨船高。
只是当时,没有人想到某人的儿子真的是潮水,来得快,也退得快!许多人的资金与血汗钱被套牢。
当然,投机是自己害自己,怪不得别人。
可是,最近某人的儿子,又被传与某股票沾上边。
这一路的风风火火,却只是楼梯声。
却叫这股项,大起大落,当然某人的儿子一进,大家跟着进,某人的儿子一退,来不及的人都烧到手。
就因为某人,所以某人的儿子驰骋风云。
问题是这样的投机,永远烧不到某人的儿子,公平吗?
我们虽拟暴利税,但是没有用来对付他。
只是,他如此一进一出,毫无生产价值,也丝毫不是商业投资,而是短线投机。
请问,政治儿子可以是股神?
因为任何涉及利益授受的动作,可能在这些交易里进行;美其名是没贪污,但是实切,大家质疑这是贪污。只是,或许没有人愿意调查也很难取得确凿证据吧了!
大家虽然知道自己命水不够好,可是没有理由毫无节制的操纵的做法,当公平!
至少,某人应该认定儿子这样做不对,好好务实做生意,才是人民之福!
否则,大家仍用异样的眼光看某人。某人不能当看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