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马华领袖讲后没人相信的名句

蔡细历在偷情事件后坦诚自己犯错,但是他讲了句:“我犯的是全天下男人会犯的错。”,这句话对于天底下好男人非常不公平,像他这样犯错找的借口,自己偷情把全天下男人都得罪。

廖中莱在七零九净选运动反驳警方曾经把水炮射进医院,他说这是角度的问题;另一句更有趣是风把水炮带射进医院里头。这两句,在许多人众目睽睽下抵赖,但是最终在压力下承认错误。

黄燕燕姐的名言不少,最近最经典的那句就是“我会见选民,听取选民的心声!”但是,她的做法是到商家面前说她要买豆腐,结果商家认出她,准备要与她谈最近的问题,她的身边的人催商家拿豆腐,商家一转身,黄燕燕就不见了!

看来各个马华领袖都有一些名句,周美芬与魏家祥曾经最吃香的就是哭包像;但是日子久了就少点新的不行,所以我列入魏家祥最新代表作:“我出席三二五华教抗议国阵不公平对待大会,我在二三十位大汉保护下冒着生命危险,竟然吃了一拳还不够,还连吃两拳,但是我仁慈,我不报警!”身边的警察原来都是不专业的,如果真的副部长被打,他们竟然当看不到不立即捉人,他们还有粮可以领吗?

讲到那么夸张!那个人不是有一阳指是伤不了人,如果魏家祥没事,说不定他说自己脸皮够厚,练过铁布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