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武吉公满村民疑中山埃毒!!!(转载)

温顺发,36岁,家住武吉公满火车路背门牌50号,离金矿距离约500米。

于2009年年尾,身体开始发痒,时常头晕,不时嗅到化学异味。他说,“化学异味有时像clorine,有时则像农药910。以前一两个星期才嗅到,近来严重到一个礼拜内会嗅到几次。” 

温顺发在住家旁经营维修摩托车的生意。每每闻到化学异味,他会全身乏力,疲惫,呼吸困难和想呕吐,种种症状严重影响他的工作。当身体不适难以承受时,他被迫到政府医院去打点滴,至今已经有2次打点滴记录。

这三年来,由于皮肤痕痒,他曾到政府医院求医并验血2次。他说,“医生诊断我是吃错东西和用错肥皂导致。” 皮肤痕痒的困扰也迫使他分别在2009,2010和2012年花巨额到私人医院去验血3次,并打过3次止痒针。

除了他本身,他一家6口都出现皮肤痕痒症状,包括他33岁的妻子,和4个5至15岁的孩子。

更多详情将在今晚新闻刊登后再上载。



消息来源:


http://www.facebook.com/bancyanide/posts/10150682675385256

没有评论: